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激光脱毛能长久脱毛吗?激光脱毛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2-21 10:20:56
  有人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能彻底脱毛,过段时间总还会再长。那么激光脱毛能长久脱毛吗?激光脱毛效果如何?激光脱毛能长久维持,但要达到这种效果一般需要做3-5次治疗。激光脱毛是比较理想的脱毛方法,效果也不错。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调节激光的波长,使光速穿透皮肤表层后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失去再生能力。
 
  激光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
 
  1. 色素沉着:皮肤损伤后在颜色上会有变化;
 
  2. 瘢痕:如果水疱较大,可能出现遗留瘢痕的风险;
 
  3. 疼痛、灼热:激光是一种热能,皮肤会有疼痛感;
 
  4. 红斑:如激光能量过高或患者体质较敏感,可能出现红斑,甚至水疱。
温州脱毛
  激光脱毛后如何护理?
 
  1. 做好防晒,涂抹防晒霜。
 
  2. 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 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4. 激光脱毛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导致色素产生。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做激光脱毛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推荐阅读:温州脱毛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