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内容

温州艺星玻尿酸填充泪沟术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1-04 10:22:00
  想要达到祛泪沟的效果,注射玻尿酸的下够哦是非常显著的。玻尿酸填充泪沟效果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24小时就能定型。
 
  其次,玻尿酸填充泪沟自然美观,注射器针孔非常小,能够在短时间内愈合,泪沟填充后看不到任何痕迹。再次,玻尿酸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填充泪沟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无外来异物感。
温州艺星
  术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术后,要注意千万不要按压注射部位,以免影响手术后的效果;
 
  2、术后的4-6小时,最好不要躺下,以免玻尿酸流散;
 
  3、术后要避免注射部位碰触到水或者是脏物,以免因为不洁而造成手术部位的感染;
 
  4、玻尿酸术后并不一定一次就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因此要遵照医生的建议,按需要再次进行玻尿酸注射;
 
  5、注射完玻尿酸后,在饮食上尽量保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温州玻尿酸
  年轻型泪沟和年长型泪沟是可以选择注射填补的方式来改善,二者的不同点在于:年轻型泪沟指由于天生韧带坚韧,导致皮肤受到拉扯而形成的塌陷,这种情况,选择注射的填补量很少,但是需要注射点精准,而且不适合用自体脂肪来进行填充。

       推荐阅读:温州哪个医院打玻尿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