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超声炮多久做一次效果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2-14 10:20:47
  要说当下比较火爆的抗衰项目还是属于半岛超声炮,因为这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一台拿到NMPA(原CFDA)认证的“超声系统”,也就意味着它可是经过正规认证了的哦!所以这也是越来越多人选择它的原因之一!那么到底半岛超声炮多久做一次比较好呢?
 
  半岛超声炮可以按疗程治疗,根据个人肌肤具体情况而定,一般一年做1-2次,每次间隔3个月以上做一次比较好!
温州整形
  要知道,虽然都是抗衰仪器,但半岛超声炮它和热玛吉、热拉提等原理、作用层次是不一样的,热玛吉/热拉提主要左右是全面部紧致的,而半岛超声炮主要是做面部提拉的,做一次半岛超声炮术后即刻只有20-30%的效果。
 
  随着时间的推移,术后3个月的时候,它的皮肤上提,提拉紧致效果才会更显著,因此说半岛超声炮间隔3个月以上的时间做一次比较好。
 
  二、超声炮的特点有哪些?
 
  1、分层抗衰
 
  两种类型、三个深度的治疗头可以实现SMAS筋膜层、浅筋膜层、真皮层精准的分层抗衰。
 
  2、全面覆盖
 
  滑动扫描治疗手柄,轻松完成眼周、唇周、法令纹、颈部等精细部位的治疗。
 
  3、安心舒适
 
  大焦域及滑动扫描,组织叠加升温到55-60度,不产生凝固变性点,不形成疤痕粘连,又安心又舒适。且做且走,没有误工期,也不耽误姐妹们化妆~
 
  4、效果理想
 
  做完的当下,提升的惊喜可观可触,随着时间推移,惊喜来的更明显。
温州超声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大家,变美需谨慎,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机构和医师,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操作。

       推荐阅读:温州超声炮抗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