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激光祛斑的恢复期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4-28 14:23:56
  温州激光祛斑的恢复期要多久?激光祛斑一般是比较好的,也可以采用抗生素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上长斑多数是色素沉着导致的,激光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渗透到皮肤的心脏,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
 
  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脸上长斑的现象,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所以是比较好的。
温州祛斑
  激光祛斑的恢复期一般是1~3个月左右,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能量作用于色斑部位,将皮下的色素破坏,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来,从而起到祛斑效果,在治疗过程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
 
  因此需要时间来恢复,具体恢复期和个人皮肤状况有关,比如有些人皮肤状况好,恢复起来会快一些,而有些人皮肤状况差,因此恢复起来会比较慢。
 
  除此之外,由于个人术后护理不同,恢复期也会有所差别,求美者术后需要做好日常防晒,避免吃辛辣食物和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后,会引起局部灼热感和斑点反弹。
激光祛斑
  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不同受到的创伤大小会不一样,所以恢复速度不相同,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障术后的效果。
 
  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丰富,手法娴熟,对于手术的安全也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祛斑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