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光子嫩肤后护理很关键?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2-10 10:16:06
  光子嫩肤属于光电类美容项目,能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血管或色素,主要用于去除色斑、红血丝等,也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不过,光子嫩肤后需做好全方位护理,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温州整形
  光子嫩肤后该如何做好护理?
 
  1、补水
 
  光子嫩肤是借助强脉冲光子,在皮肤上发生光化学反应,从而改善肤质。发射出来的采光能穿透到皮肤深层,使得真皮层胶原纤维以及弹力纤维分子结构发生改变。同时能让色素团快速吸收光热,使得色素团破裂和分解,从而去除斑点和痘印。因为皮肤受到强烈刺激而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升高皮肤温度,皮肤屏障功能受到不同程度损害,易造成皮肤缺水干燥,所以光子嫩肤后需补足水分。严格按照医嘱用医用修复面膜,一天至少敷一次,持续一星期;也可以用成分简单的化妆水来为皮肤补水。
 
  2、科学防晒
 
  光子嫩肤结束后,虽然皮肤表面看不出异常,但皮脂膜和角质层等已受到不同程度损害,降低皮肤屏障功能,减弱皮肤保湿能力,易受到紫外线损伤。治疗结束后需做好防晒工作,紫外线强烈时不要出门;出门前应涂抹防晒指数大于25的物理防晒霜,穿长袖长裤,戴遮阳帽或打遮阳伞;若长期待在户外,每隔两个小时补涂一次。
 
  3、严格按照医嘱治疗
 
  有些爱美者第1次做光子嫩肤后效果不是很理想,以后再也不做了,这种行为不可取。浅层色斑者、只是出现轻度的皮肤问题,一次治疗就能见效;但深层色斑者、出现严重的皮肤问题时需严格按照疗程治疗。用光子嫩肤祛斑需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一个疗程约4~5次。治疗时间、疗程、设置的参数等取决于爱美者的年龄、皮肤状态、需求等,需由专业医生来操作。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一项十分便捷的美容治疗,从躺下来、清洁脸部、涂上冷冻凝胶到光子照射再到完成,整个过程通常只需20分钟左右,之后可以马上洗脸、敷面膜、化妆回去上班,完全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因此也被人称作是“午休美容术”。

        推荐阅读:温州光子嫩肤哪里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