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光子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光子嫩肤可以改善哪些问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2-06 10:11:45
  光子嫩肤,其实是强脉冲光,它并不是一种激光,而是更为宽谱的光波,可覆盖多种靶色基如黑色素、氧化血红蛋白等,理论基础是 选择性光热作用。
 
  可以用来改善皮肤的色斑、潮红问题,并同时改善皮肤的光泽及质地,恢复皮肤弹性。光子嫩肤整个过程简单、微痛,治疗后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温州整形
  因为多种效用都有一点,所以对于单项针对性治疗的皮肤治疗问题可能效果没那么好,比如抗衰中的重点祛皱提拉、痘痘肌问题等,更适合作为日常养护。
 
  第一、改善暗沉:
 
  通过特定光谱的光子深入皮肤深层,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进而将斑点的色素细胞瓦解破碎,利用这样方法来将引发斑点产生的色素祛除。
 
  光子嫩肤输出的强脉冲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
 
  第二、祛面部潮红:
 
  根据特定波长的光子在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最大限度地吸收,致使血管内血红蛋白凝固,最后消退。去潮红的同时又不会损伤皮肤。
 
  光子嫩肤属于非剥脱性治疗,一般不需要麻醉处理,感觉就像轻微针扎样的疼痛,通常可以忍受(每个人耐受力不一样,如果你觉得很疼的话及时跟医生沟通,可以调节档位);治疗后,皮肤会有轻微发红,一般皮肤不敏感者,治疗后敷医用面膜后即可消除。
光子嫩肤
  医美虽然比护肤品治疗效果强,但是也不可能做一次就白白嫩嫩。光子嫩肤想要有理想的治疗效果,每疗程一般需要至少3次治疗,次治疗间隔3-4周。
 
  光子嫩肤很考验医生技术,要求必须是拥有执业医师资格的人才能操作,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一起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光子嫩肤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