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光子除皱 > 内容

温州激光除皱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9 09:31:05
       说到激光除皱,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这是一种简单有效的除皱方法,用过的朋友都反映良好,通过这种方法,让脸上的皱纹消失不见,肌肤变平滑,彻底隐藏你的真实年龄。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除皱整形主要利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的较强光束,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使皮肤恢复青春。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的优势:

1、无需麻醉,治疗过程温和无痛,只有轻微的炙热感;

2、治疗时间短,一次治疗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利用午休的时间就能完成,无需请假;

3、激光除皱不损伤皮肤,对肌肤组织不会产生任何伤害;

4、无副作用,不留疤,是非常安全的非手术除皱方法。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通常情况下,激光除皱的效果能够维持5-10年。激光除皱的维持时间和求美者治疗的次数,选择的**技术以及治疗后的皮肤保养等有关系,因此在治疗之后一定要做好相应的肌肤护理,这样才能使激光除皱的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久。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