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光子除皱 > 内容

温州光子嫩肤除皱的适应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4 10:56:59
       强脉冲光子系统,俗称光子、强光、彩光、柔光、光量子等,是一种经过过滤的高能脉冲光源,其光谱范围为400-1200nm。它是在激光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非激光类产品,因其治疗参数设置灵活,能够提供安全有效、非剥脱性的治疗,而广泛应用于不同类型皮肤的治疗,尤其适合亚洲人的治疗。
温州艺星光子除皱

光子嫩肤术的适应症:

1、细小皱纹和粗大毛孔,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滑度。

2、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黄褐斑、色素沉着等色素性疾病。

3、毛细血管扩张症、皮肤潮红、酒渣鼻、红斑性痤疮等血管性疾病。

4、改善皮肤的色泽和光洁度,减少皮脂的分泌和青春痘。

温州艺星光子除皱

光子嫩肤术的优势:

在治疗病变的同时,不对正常皮肤造成损伤,治疗过程简单、快速,无需麻醉和恢复时间,治疗后即可洗脸、洗浴、化妆、工作,这些均符合当今美容外科的潮流。并可以与射频紧肤技术(电波拉皮)、注射美容技术、美容手术(如除皱术)结合,互相补充,改善皮肤的质量,从而取得更佳理想的治疗效果。

温州艺星光子除皱

以上是光子嫩肤除皱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