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光子除皱 > 内容

温州光子嫩肤除皱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0 14:42:23
       光子是强脉冲光的简称,又称为强光、彩光、柔光、光量子等,是一种经过过滤的高能脉冲光源,是光谱范围为400~1200nm的光源。

光子嫩肤是在激光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非激光类产品,因其治疗参数设置灵活,能够提供安全有效、实现非剥脱性的治疗,而广泛应用于不同类型皮肤的治疗,尤其适合亚洲人的皮肤。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功效

祛皱——有效消除和缓解眼部、额部等不同程度的皱纹;

嫩肤——收缩毛孔、改善肤质、增加皮肤弹性;

紧肤——提升皮肤的弹性,增加皮肤光滑度;

美白——祛除雀斑、老年斑、痤疮、痘印等,分解黑色素,使皮肤白皙。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属于非剥脱方式治疗,也就是说,光子嫩肤治疗过程不像一些激光治疗一样会剥脱一层皮肤,所以对皮肤损伤很小,偶见灼伤等并发症,除此之外,副作用很少。一般经过4-6次光子嫩肤治疗可以达到美白、除皱、去红血丝等嫩肤的目的。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