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光子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光子除皱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3 09:49:08
       现代很多问题都大有年轻化的趋势,皱纹也来赶这趟列车。25岁以后肌肤胶原蛋白流失加快,细小皱纹逐渐爬上爱美人士的年轻面容。光子除皱是非常好的美肤项目,祛斑除皱,综合改善肌肤。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除皱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细小皱纹的效果。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除皱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连贯性,可被聚集到很小的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光子嫩肤改善细小皱纹求美者不会感受到任何的疼痛,而且在术后不会出现任何的副作用,非常安全。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除皱配合合理护理会使得患者面部浅表皱纹及刚出现的皱纹消失,并且使得较深的皱纹改善和增加了皮肤的光泽,因此光子术后合理护理很重要。在光子除皱手术后一定要进行合理的护理,这样才能真正的发会到光子除皱的技术,从而使得皮肤更加年轻有光泽。

以上是光子除皱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