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逆龄抗衰大揭秘之热玛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1-05 10:48:57
  皮肤松弛、皱纹形成是最明显的衰老信号。随着人们经济条件和生活的改善,为了让自己保持年轻状态、在竞争中拥有更多的实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医美来抗衰保养,热玛吉就是因此风靡,并受到很多求美者的认可。
热玛吉
 
  热玛吉是一款采用单极回路射频技术的非侵入式紧肤、除皱、塑形的设备。通过专用治疗头将高能量的射频能量瞬间传导至皮肤深层4.3mm,温度维持在65—75℃,利用能量波直达皱纹和组织松弛的根源。
按照在皮肤上规划的框格,准确刺激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激活皮肤胶原与纤维更新,重建胶原支架,使皮肤重现活力。
 
  热玛吉属于射频治疗项目。射频美容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特定频率的电流直接流经人体组织产生热效应,对皮肤及皮下组织进行加热收缩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以达到减轻皮肤皱纹等作用。
 
  射频美容设备的原理与外科手术中所使用的“高频电刀”相同,频率通常相似或略高,通过增大治疗电极与人体的接触面积以降低电流密度,从而使得组织温升保持在一个可接受的范围内,既保护人体正常组织不受损伤,又实现了刺激胶原新生的目的。
温州抗衰
  想要做热玛吉,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机构,才能保证有专业的人士和正品的热玛吉,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才能让你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热玛吉抗衰效果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