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OPT嫩肤的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7 13:51:16
       说到肌肤美白,相信这是很多女人都想要拥有的。在这美女如云的时代,我们怎样才能够凸显自己的容貌,展现出自己的光彩呢?

OPT嫩肤是比再昂贵的护肤品还有效的护肤方式,在女性疯狂迷恋的美容界,OPT嫩肤已经广泛应用,帮助很多女性打造出无暇美丽的肌肤,从而成为了肌肤美人。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嫩肤的原理

OPT光是一种宽带光,其特点是能顺利透入皮下,而且不伤害皮肤,能根据您不同的皮肤类型、不同的皮损特点和疾病的不同性质,选择不同波长的光源,一方面可消除表皮中的痘痘、痤疮,另一方面可深入真皮胶原,刺激胶原增生,抑制皮脂腺分泌,使皮肤弹性增加、细腻、消除细小皱纹等,因此疗效大大增强。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嫩肤的效果

1、净白肌肤:强脉冲光能迅速有效分解面部色素颗粒及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治疗后,你会发现,脸上的色斑变浅了,潮红消退了。肌肤告别了暗沉、哑黄。

2、全脸嫩肤:能改善皮肤整体质量,有效改善痤疮、毛孔粗大、光老化皮肤。细纹慢慢地减淡和消退,毛孔也缩小了,肌肤仿佛蜕去粗糙的外壳,呈现从未有过的细腻柔滑、明亮晶莹。

3、皮肤紧致:OPT光嫩肤选用的是强脉冲光,可有效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重组和再生,使肌肤充盈紧实,弹力十足。

温州艺星OPT嫩肤

以上是OPT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