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哪些因素会决定假体隆鼻是否成功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3-20 10:05:01
  鼻子是“面部之花”,它的高低决定整个面部是否优美,是否具有立体感。在人的五官雕塑中,最难塑造的是鼻子。因为人的鼻子展现人的个性。
 
  拥有精致的脸庞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一个挺拔的鼻子更是很多美女们想要却得不到的。假体隆鼻可以使我们的脸部衬托的更具立体感,所以很多人选取了假体隆鼻。哪些因素会决定假体隆鼻是否成功呢?
温州整形
  1、假体隆鼻切口的选择
 
  在作切口选择时,目前最新的切口设计是沿两侧鼻孔内侧缘作切口,同时向上分离鼻背及向下分离鼻小柱,这样分离出来的腔隙既充分,又较直,鼻子整形术后不会出现假体偏斜的可能。
 
  2、剥离好鼻假体腔隙也是假体隆鼻的成功关键
 
  腔隙应比假体稍稍长约1~2mm,过宽假体易偏歪,过小假体不能在腔隙内自由伸展,也易出现歪斜。
 
  3、假体雕塑
 
  假体的雕塑是手术成功、手术外形是否自然的关键。当选择好假体模型后,应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认真进行雕塑,其中最主要的是与求美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当雕塑完毕后,将鼻假体放在鼻内时,假体不会下滑,而从侧面看不到缝隙,其长度、顶端不能越过黄金点,假体鼻小柱长度,不宜超过求美者鼻小柱长度的3mm以上。
 
  4、假体的植入
 
  将削好的假体前端用直的小纹式钳夹住,通过切口慢慢将假体放入(不可暴力,以免将皮肤撑破)。若放入有困难,可能腔隙不通畅,应重新剥离假体腔隙。假体植入后,应用拇、食两指将隆鼻假体捏正。
 
  5、假体的选择
 
  如果只抬高鼻根部,不考虑抬高鼻尖,一般选用柳叶型,但有的柳叶型假体在放置一段时间或几月或一年后,假体会出现下滑,效果很不理想。因此,目前对于只需抬高鼻根部的求美者,也同样选用L型隆鼻假体,这样可避免上述用柳叶型假体隆鼻的弊端。
 
  6、假体的雕刻
 
  当需要填得较高,而鼻假体模型较厚较硬时,可将假体模型用刀片切成鱿鱼卷状,即假体的内侧横、竖切开但不切断,这样假体就能自如的和鼻骨贴在一起而且也不易下滑。
温州隆鼻
  以上的六点就是假体隆鼻成功与否的关键要素了,请求美者们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带你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最好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