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做热玛吉什么年龄比较合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3-13 10:09:15
  热玛吉到底什么年龄做比较合适?这个话题颇有争议,有部分人质疑,20多岁做热玛吉会不会太早,也有部分人觉得抗衰越早越好,其实抗衰老从来不是“短期”的斗争,适不适合不是年龄来决定,而是由你的肌肤年龄来衡量!
 
  热玛吉属于是单极射频,可直达真皮层,可深至筋膜层,对真皮层进行加热,刺激机体启动自我修复机制:一来促进胶原蛋白的快速收缩,即刻就能紧致提升,二能刺激皮肤深层新生胶原蛋白在3-6个月持续生成,达到紧致提升、淡化皱纹!
温州热玛吉
  它是一种无创的抗衰项目,所以我国台湾省的医生很形象地称之为「电波拉皮」,热玛吉是目前市面上抗衰设备中做一次维持效果非常持久的技术,一般一年做一次即可!
 
  只要你有皮肤松弛、下垂、出现皱纹的话都可以做,不过,确实存在不同年龄段的人,治疗的目的有所不同。
 
  20多的人,以抗初老为主,维持年轻的状态,在胶原蛋白开始流失时提前进行热玛吉维养,它的好处就是,在别人30岁的时候,同样的30岁,你看起来脸更紧致,轮廓线更年轻。
 
  30岁左右的人,皮肤明显开始干瘪松弛的时候,热玛吉及时让再生胶原蛋白,解决细纹,预防皮肤变得更松垂。
 
  40多岁的人,胶原已经严重流失,热玛吉促进胶原再生,改善松垂,抚平皱纹的效果会比较明显。
 
  如果年龄再大一点或者说松弛比较严重,单纯的热玛吉,效果会大打折扣,可能还需要联合注射玻尿酸、或者脂肪填充来综合改善!所以说抗衰要趁早,而且像孕妇、心脏病患者和糖尿病患者,是不适热玛吉的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人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早衰提前,皮肤松弛下垂的年龄层也越来越小。你看,现在00后的抗衰意识都已经开始做热玛吉了,只要你想留驻青春或改善衰老的迹象就可以来做!
温州整形
  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在选择做热玛吉的时候,请一定认准热玛吉认证机构和认证医生哦,这样在保证治疗效果的同时,才能安心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热玛吉去哪里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