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怎么保持眼周年轻化?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3-03 10:23:38
  30岁以后想要比同龄人显年轻的重点是什么?当然是眼神了!眼周只要出现眼皮下垂,眼周干纹细纹增多,毫不夸张,那绝对是非常有疲惫感且显老!
温州整形
  第一,让额头的皮肤紧致起来,因为额头一松弛加上凹陷,就会使得周边的皮肤下垂,眼皮耷拉,所以可以对额头的饱满度进行调整,这个位置一定要用支撑力比较好的材料,让它能够把额头,眼周的支撑起来!
 
  第二,就是让t区立体起来,也就是眉弓、印堂、鼻子这三个部位,他们就像挂绳一样,牢牢地挂住我们眼周的皮肤,T区越立体,眼周的皮肤紧实度就越高,通过眉弓的提升,可以上拉眼部皮肤,改善眼皮下垂,而鼻子的提升能让眼下的皮肤向内收紧,改善眼袋、泪沟以及眼角的细纹。
 
  第三呢,要让太阳穴饱满一点,凹陷的太阳穴不仅会让脸部线条崎岖,还会容易出现眼尾下垂和鱼尾纹,所以要把太阳穴作为眼睛外侧的支撑点,既能改善眼尾下垂,也能提升脸型的流畅度!
温州艺星
  如果你本身就有这些部位缺失,还是尽早改善比较好!后面出现比较严重程度的松弛下垂就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改善的!

       推荐阅读:温州眼周抗衰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