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4 09:54:38
       眼袋的存在非常影响面部的美观,让很多的爱美者都非常的苦恼。现在整形技术发展迅速,去眼袋已经是一件简单地事情了,目前,比较好的去眼袋的方法就是吸脂去眼袋,那么,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呢?
温州艺星去眼袋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呢?一些40岁左右的人,眼袋的形成一般是由于脂肪过多而造成的,因此采用吸的方式将多余的脂肪吸除,就可以达到目的了。术后不仅眼袋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并且眼部周围的皮肤也能变得紧致,有弹性。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手术后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眼部抽脂术就是利用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而设计的,由于抽脂后眼部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所以不用担心吸脂祛眼袋手术反弹的问题。

温州艺星去眼袋

吸脂去眼袋护理方法

1、在吸脂去眼袋后2-3天内,眼部会有不适感,局部稍有疼痛,在这一阶段一定要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看电视,书刊,电脑等,这样有利于消肿以及伤口的恢复。

2、在吸脂去眼袋后3天内,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沾水,避免用手触摸,以防感染。

温州艺星去眼袋

3、在吸脂去眼袋后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于伤口愈合。

4、在吸脂去眼袋后注意避免眼部手术的部位受到碰撞,禁止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以上是吸脂去眼袋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