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吸脂去眼袋有风险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6 13:33:47
       吸脂祛眼袋的风险主要是在于**的技术操作,可能发生的问题就是抽多了,更凹陷了,更显老了。祛眼袋手术虽说是眼部年轻化中微创的一个小型的整形外科手术,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对于技术娴熟的**会尽可能的规避手术中的风险。
温州艺星吸脂去眼袋

目前祛眼袋手术有三种,一种是内切法祛眼袋,简单的去脂,也是现在很多的无痕祛眼袋的一个术式。另一种就是外切法祛眼袋,去脂的同时去皮。还有一种就是眶膈脂肪释放术,严格意义上讲它也是外切的一种,之所以把它单独拿出来,它可以同时解决眼袋和泪沟双重问题。

温州艺星吸脂去眼袋

内切法祛眼袋主要是适用于23-36岁轻度脂肪型眼袋。睑内侧切微小创口,祛除多余的脂肪,减少恢复期周一可上班,生活爱美两不耽误。

外切法的话就是针对于28-40岁中度松弛型眼袋。切口在睫毛下边缘1-2mm的微小切口,去除眼袋脂肪和松弛皮肤。无张力缝合技术,能够有效提拉松弛外眦,平整眼睑皮肤。

温州艺星吸脂去眼袋

再者就是眶隔脂肪释放,它是将膨出的眶膈脂肪转移到泪沟处,这样眼袋去除了,泪沟也填平了,一举两得。这一术式临床上应用的也不再少数。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