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外眼角 > 内容

温州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的区别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0 09:53:20
       迷人大眼是很多求美者的愿望,当求美者决定进行开眼角手术时,肯定会面临一个选择,到底是开内眼角好还是开外眼角好呢?

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分别适合什么人群?

温州艺星开眼角

开内眼角适用人群:

1、眉间或两眼间距过宽的人;

2、眼长较短,眼睛显得沉闷的人;

3、内眼角过尖或外眼角上扬造成凶悍形象,想改成温和印象的人。

温州艺星开眼角

开外眼角适用人群:

1、眉间窄,两眼间距过短,显得眼睛集中的人;

2、眼长过短,眼神显得沉闷的人;

3、眼尾上扬,想把凶悍印象改变成温柔印象的人。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有什么区别?

开内眼角

我们常说的开眼角是指开内眼角手术,并不是说开内眼角就是把眼角真的打开,它只是把挡在内眼角的内眦赘皮打开,使里面的眼角结构暴露出来,达到小眼开大的目的。

温州艺星开眼角

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手术跟开内眼角手术则是不同的,开外眼角是把眼角外侧真的打开,而外眼角也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开外眼角手术会将外眼角的特殊结构破坏掉,一旦破坏又很难复原。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