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1 09:27:10
       作为一个90后,慢慢感受到中年将近的节奏,熬一次夜恢复一星期,再也不是当年那个通宵后生龙活虎的少女。喜欢熬夜的除非金刚不坏之身,几乎都有黑眼圈或者眼袋的毛病,当然上了35岁之后,不管熬不熬夜,黑眼圈眼袋都是个容易出现的噩梦。

黑眼圈是由于眼疲劳、衰老引起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的眼部色素沉着。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去黑眼圈的方法,来看看你适合哪种吧:

温州艺星去黑眼圈

激光去黑眼圈

适应人群:黑色素沉着性黑眼圈。

优点:1、适应人群较广。2、价格相对光子和E光便宜。3、治疗所需时间短。

缺点:1、损伤相对较大。2、术后恢复时间较长。3、并发症较多,如色素沉着。

术后恢复:1-3天。需要多次治疗。

温州艺星去黑眼圈

光子去黑眼圈

适应人群:外因所致黑眼圈,先天性黑眼圈欠佳。

优点:1、损伤相对较小。2、术后效果较好。3、术后无需休息。

缺点:1、治疗所需时间较长。2、价格较高。3、只对外因所致黑眼圈有效。需要多次治疗。

温州艺星去黑眼圈

对各位年轻同胞来说,预防黑眼圈和眼袋的好方法就是规律作息+健康饮食,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