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提眉术让你重拾“睛神”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1 13:29:41
       随着年龄增加,眼部皮肤自然会出现松弛下垂的问题。而上睑皮肤松垂一旦遮盖部分瞳孔,就会影响到视野,而求美者往往为了看清事物会抬头或努力睁眼,导致抬头纹加重。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上睑皮肤松垂无法避免,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改善呢?

如果你上睑皮肤松弛严重,而且眉毛也有下垂的迹象,可考虑做提眉术

温州艺星提眉术


       手术时,**根据你的眼部情况,通过提眉或切除部分上睑皮肤,来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以达到纠正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术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的预防眼部皮肤衰老。另外,双眼皮能够因提眉术后重现,上眼睑皮肤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通过提眉术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情况,重现迷人双眼皮。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眉术、双眼皮术分别是两个不同的手术,互不相关但又互相影响,对于整形手术来说:综合审美、手术要有针对性,设计也是必须要符合科学审美的,要是眉型条件不好情况下,双眼皮形态只是单纯的眼尾松垂,可以考虑通过提眉术达到“一种术式、两种效果”,所以说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设计诊断,不能一概而论。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