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下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的三种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9 09:53:23
       如果将人的脸比作是一篇文章,那么下巴就好比是收尾的那段。下巴匀称漂亮,收尾收得好,会增加脸部轮廓的流畅平衡,为颜值加分不少。

理想的下巴突度应是轻贴于鼻根点垂线,且鼻尖、唇、下巴同在一条斜线上,嘴巴和下唇连接的线条呈自然S形。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下巴不好看?三种解决方法帮您解决:

1、玻尿酸丰下巴

注射玻尿酸塑形,瞬间拥有挺翘下巴!只需一个午休的时间,达到下巴塑形的目的!

2、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从爱美者自身抽取脂肪,将充满活力的脂肪干细胞注入到所需填充的部位,精确塑形,打造完美丰下巴的效果,实现变美、瘦身,一举两得的效果。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3、假体丰下巴

采用的整形材料假体、膨体,雕琢出精致的形状,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短期内外形即有明显改进。成形后下巴美丽无痕,形态逼真,整个脸部线条因为俏丽的下巴而“生动”起来。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