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修复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隆鼻修复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1 09:49:13
       完美的鼻型几乎是掌握全脸五官的美丽关键,而鼻部的保养更是给人整体印象的首要焦点,但漂亮的鼻子如果有黑头粉刺和粗毛孔等鼻头问题,再绝世的美女都很难令人多看一眼。

然而,虽然隆鼻手术已经相对成熟了,但仍然会因为假体外漏或者对形状不满意等各种原因,而造成二次隆鼻的需要。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隆鼻修复需要注意些什么。

温州艺星隆鼻修复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如果鼻子内侧少量出血,轻轻擦拭,若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及时到医院复诊。

2、术后应该冷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温州艺星隆鼻修复

3、术后48小时鼻子会出现肿胀,甚至有些变形,但这属于正常现象,无需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绝对不可以服用。

5、术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温州艺星隆鼻修复

6、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其干净清洁,以防感染。

7、术后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里静心休养,多吃富含营养的食物,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太辣的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避免食用。

以上是隆鼻修复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