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腰背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术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5 10:53:09
       其实不只是肚子脂肪多才会难看,要是背部脂肪多的话,同样不好看,尤其是女性。女性要是背部脂肪多的话,往往被形容是虎背熊腰,这真的是一件很让人郁闷的事,那么背部吸脂手术怎么样?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减肥对于去掉多余脂肪有重要作用,健美的背部外形应是脊柱挺拔端正,两侧肩胛骨等高、无翻翘。中央部位略有凹陷,两侧略显圆柱状,结实有力,皮肤不松弛。

背部吸脂减肥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弛、堆积明显。背部吸脂减肥算是面积较大、更平整的手术之一,要求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出背部的流线形变化。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的过程:

1、身体检查

爱美者在手术当天必须要做手术身体的检查,检查肝功能、心电图、尿常规以及尿液常规检查,只有身体正常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手术。

2、确定抽脂的位置

一般**会对爱美者背部画图,这样可以有效的确定需要抽脂的部位以及需要抽取多少脂肪量。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

3、麻醉

在进行手术前会在爱美者的抽吸部位注射具有止痛效果和让脂肪体积膨大的液体,注射的时候要根据想要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的量以及注射的方式。

4、吸脂

确定好位置之后,抽吸部位切开一厘米的切口,把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到小切口里面,反反复复的来抽动吸头,这样可以让脂肪细胞破裂,使用一次性导管把脂肪粒吸出来,手术就完成了。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容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