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腰背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有什么优势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4 10:33:01
       虎背熊腰会使美女们的魅力大打折扣,甚至会影响到她们的整体美观,但是现在有了背部吸脂手术爱美的你们就没有那多的烦恼了,但是究竟背部吸脂怎么样?有什么优势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优势:

1、这种手术可以起到使下垂的背部上翘,看上去更美好;

2、手术不仅可以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收紧背部松弛的皮肤,美化背部线条,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3、效果持久不反弹。以往的减肥方法可以快速的减肥,是因为减掉的是人体的水分,不过很快就会反弹;

4、手术创伤小,安全性高,所以手术后恢复的速度很快,不需要住院,治疗结束后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适应症:

1、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都可以选择背部吸脂;

2、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温州艺星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会受到一点影响;

伤口感染:与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部的损伤有关;

术区皮瓣损伤: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并遗留瘢痕,在这一点上,**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以上是背部吸脂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