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大腿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大腿吸脂要注意的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9 10:42:41
       腿部是女性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特别是年轻女性,四肢脂肪相对腰腹部的脂肪堆积较为明显,通常年轻的MM们都拥有芊芊细腰却苦于一双“大象腿”,而且四肢的脂肪难以通过运动和节食减掉。运动不足,减肥没有明显效果,运动过量及方法不对,腿部的脂肪转变为肌肉,肥胖的形式也转变了,整形手术也帮不上忙。对于脂肪型的粗腿,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纠正,而且效果显著。
温州艺星大腿吸脂

大腿吸脂手术优势有哪些?

1、大腿吸脂效果长期可靠,不易反弹;

2、大腿吸脂促进胶原组织增殖,皮肤外表平整光滑;

3、大腿吸脂是经过多年临床考验的安全、疗效确切的整形美容方法;

4、大腿吸脂直接作用于任何肥胖部位,减肥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一次减脂终生受益。

温州艺星大腿吸脂

吸脂手术前要注意的事项

1、术前3天受术者应每天洗澡;

2、吸烟者在术前二周内要中止,防影响伤口的愈合;

3、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4、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温州艺星大腿吸脂

如何进行术后护理

1、不吃辛辣刺激海鲜牛羊肉,用消炎药,穿塑身衣;

2、术后发红、瘀斑、肿胀等常常需要3~4周或更长的时间才可消退,术后3~4周可恢复普通活动;

3、避免阳光暴晒:手术后避免阳光暴晒4~6周,由于阳光可延迟伤口愈合和正常色素的复原。手术后6周方可中止日光浴。手术后至少2个月应避免穿暗色游泳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