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激光如何去除眼袋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5 13:23:42
       很多小姐姐都害怕祛眼袋,怕开刀、怕疼痛、怕恢复期。激光祛眼袋却是一项非常轻松的祛眼袋技术,几乎没有疼痛感,无需开刀,甚至无需恢复期。对于办公室宝宝来说,上午做完下午还可以继续工作。那么,怎样激光去眼袋呢?
温州艺星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原理

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

激光手术去除眼袋根据手术路径的不同可分为两种手术形式,即经结膜路径法和经皮肤路径法,这两种方法的适应人群各有不同。

温州艺星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的优点

1、治疗时间较短,对人体损害小。每个人自身情况都不同,需要进行眼袋治疗的疗程也就不同。激光去眼袋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即可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

2、治疗效果持久显着。该方法采用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且对眼袋的再度生成起到有很好的阻止作用。

温州艺星去眼袋

3、去眼袋的同时改善眼部肌肤。眼部肌肤存在的细小皱纹可以在激光去眼袋过程中得到有效的去除。

以上是激光去眼袋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