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去眼袋手术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0 10:03:55
       祛眼袋手术通过手术方法与技巧,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然后十分精细、准确地予以逐层缝合,可达到良好的手术效果。
温州艺星去眼袋

祛眼袋手术注意事项:

1、手术切口的设计。它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形**进行认真的讨论,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2、瘢痕体质的患者,不宜做这种手术,否则术后引起瘢痕增生,破坏美容的效果。

温州艺星去眼袋

3、面部如有感染,如毛囊炎,痤疮等,应将面部皮肤病治好后再考虑做面部美容手术。

4、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眼袋手术。

5、女性在月经期间不要做手术,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应将手术安排在月经干净后3~4天再进行。

温州艺星去眼袋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