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去眼袋术后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9 10:27:10
       相信有很多人被自己的眼袋所困扰,而选择进行祛眼袋手术,祛除烦人的眼袋,让自己更加青春美丽!那祛眼袋术后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温州艺星去眼袋

去眼袋术后,该注意什么事项呢?

1、手术当天尽量平躺,不低头避免眼部回血(双眼皮除外),不频繁睁闭眼睛,尽可能卧床休息,眼部有少量血水属于正常现象,用眼药水冲洗即可。

2、避免运动和应酬,用冰袋或保鲜膜包住冰鸡蛋,冰敷眼部30分钟(1—2次),勿重压治疗部位。

3、用眼药水冲洗眼部每日3-4次,每次2滴。

温州艺星去眼袋

4、术后7天内保持充足的睡眠,24小时内尤其重要,恢复期避免熬夜,不能用眼过度过于疲劳(玩手机电脑),以免影响恢复时间。

5、保持眼部干燥,不得沾水需要注意无菌操作,避免剧烈运动,弯腰低头及上厕所时动作要轻,避免过于用力造成眼部出现淤青。不能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牛肉,豆脂类,笋等等)。

6、一周内眼周不化妆,上下区域注意不要碰到水以免感染,十五天后方可做皮肤护理,但记得不要做眼部刮痧,半个月后方可使用保养类眼霜(但也看恢复情况)。

温州艺星去眼袋

7、热敷:一天2—3次,每次20分钟(热敷时不能过热以免烫伤皮肤),动作要缓慢,为了更好的恢复不能大笑。

8、术后一个月,我们需要注意。一个月内不能泡温泉、泡脚及洗桑拿。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