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艺星祛眼袋有哪些禁忌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9 09:48:05
  曾几何时,一双电眼令人心动,现在满眼都是沧桑,盲目的试了很多种办法才发现,祛眼袋,你缺的不是钱和时间,而是对的方法。
\
  祛眼袋的禁忌如下:
 
  一、有出血障碍、凝血障碍者不适合做祛眼袋手术。
 
  二、女性做祛眼袋手术要避开月经期。
 
  三、患有眼部疾病的,在眼病治愈前不可接受祛眼袋手术。
\
  四、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有传染病的患者不能做,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祛眼袋手术。
 
  五、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祛眼袋手术。
 
  六、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
  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资讯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爱美的朋友进行耐心的解答,我们愿意为你的美丽进行服务与美学设计,带你变美,最后提醒大家,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