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艺星去眼袋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07 09:22:05
  去眼袋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项医美整形项目,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漂亮都会去做祛除眼袋手术,去眼袋后需要好好注意护理,这样恢复效果才会更好更快。
去眼袋
  去眼袋后注意休息和注意清洁,对去眼袋后的恢复会有好的帮助。一周内都要注意让眼部得到充分的休息,不可过度用眼、注意疤痕体质需复诊、注意避免撞击伤口、注意多吃富含蛋白质食物等。
 
  去眼袋手术后注意休息充分做了去眼袋手术的一周内都要注意让眼部得到充分的休息,不可过度用眼,因为休息的时候才能提高手术后身体的修复速度。
 
  每天保持足够的睡眠,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在睡觉时,睡两个枕头将头部垫高点,这样可避免头部过低而令伤口加重肿胀。
去眼袋
  去眼袋手术后注意保证伤口干燥做完去眼袋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清洁,这样做事为了避免细菌感染,洗脸时一定要注意不可弄湿伤口。
 
  伤口上如果有分泌物时,不可用没有经过消毒的毛巾或其它物品擦拭,要用无菌盐水擦拭,还要遵医嘱定时复诊和换药,这样才能保证去眼袋手术后皮肤和皮下组织的快速恢复。
去眼袋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