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双眼皮开眼角会有疤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7 08:37:45
  人人都是爱美的,不希望自身任何的瑕疵,所以那些觉得自身眼部不美观的爱美人士便选择做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来进行改善,其中手术会不会留疤是每个人所关注的,一般来说做双眼皮开眼角是不会有疤的,但具体的情况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来决定。
开眼角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要多补充维生素及蛋白质。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开眼角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尽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卫生。
开眼角
  为了能够避免疤痕现象的出现,建议大家在术前确保自身不是疤痕体质,并做好在术后的护理工作,保持手术的清洁与卫生,不要沾水,更加不要化妆,如果在术后出现结痂是现象,要注意不能用手抠,要使它自然掉落。最后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