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双眼皮开眼角后多久能化妆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9 09:06:50
  好看的眼睛可以使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得到提升,在生活中许多单眼皮的爱美人士会通过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来改善自身眼部问题。
开眼角
  双眼皮手术一般在一到三个月就可以消肿,消肿以后就可以化妆了,但暂时不要去化内眼线,避免眼睛出现感染现象。
 
  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术后护理:
 
  1. 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开眼角
  2. 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 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开眼角
  以上就是相关的介绍了,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资讯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愿意为你的美丽进行服务与美学设计,你的满意程度是对我们的肯定,带你走向美丽。最后提醒大家,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