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开内眼角手术痛不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29 09:54:32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很多先天眼睛小、内眦赘皮严重的爱美者选择做开眼角来放大自己的眼睛,为自己的形象加分。
开眼角
  不管是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开眼角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是手术部位距离眼睛过近,所以还是要格外谨慎。正规医院的开眼角手术过程中是会进行局部麻醉的,所以没有什么疼痛感,术后创口隐蔽,不影响外形美观,求美者不用担心。
 
  开眼角手术主要通过改善内眦赘皮心态,修复眼部美观问题。在手术过程中,会有新内眦点建立,从而实现上睑下垂矫正,内眦多余皮肤处理和内眦角成形的作用。
开眼角
  求美者要想开眼角的效果自然,还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术后恢复期戒烟戒酒;保持伤口的清洁预防感染;如果局部伤口肿胀,采用冷敷的方式消肿;术后要在舒适、安静的环境休息,少看电脑、手机等;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开眼角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