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1 09:32:10
       加班熬夜、通宵追剧、用眼过度……这些都是你长黑眼圈的原因!顶着一对黑眼圈,即使拥有天使般的面容也会有所缺憾。

激光去黑眼圈是通过特殊的动态冷却装置,可以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使熊猫眼的色素会慢慢淡化。

温州艺星激光去黑眼圈

激光所选的特定波长的光波可使血红蛋白凝固,毛细血管闭合,从而改善眼部肌肤的颜色,达到快速祛黑眼圈的目的。

温州艺星激光祛黑眼圈的优势:

1、激光祛黑眼圈非常温和,不会有疼痛感。

2、治疗时间非常短暂,一个疗程下来不到30分钟。

温州艺星激光去黑眼圈

3、安全性好,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破损,对眼下组织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危害。

4、激光祛黑眼圈更稳定,效果更持久,一个疗程5次,每次的间隔在一个月左右,而治疗效果能达到3到4年。

温州艺星激光去黑眼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