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黑眼圈如何去除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0 08:20:00
       你有黑黑的“熊猫眼”?你是否曾经想方设法去除黑眼圈呢?除了使用一些眼霜外,还可以利用医学美容的方法来去黑眼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去黑眼圈的医学美容方法,助你击退“熊猫眼”!
温州艺星去黑眼圈

黑眼圈是什么?

黑眼圈是指眼睛周围,尤其是下眼脸,呈现深蓝色,有时颜色近黑色,又称为“熊猫眼”。由于眼睛周围皮肤较薄,加上局部静脉血滞留或眼部色素沉积,由于血液的暗红色加上黄色皮肤,造成下眼脸呈现灰或深蓝色,形成了黑眼圈。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有色素、老化、眼袋和血液循环不良等。

温州艺星去黑眼圈

光子去黑眼圈

光子去黑眼圈的效果非常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去黑眼圈的目的。一次光子去黑眼圈治疗后,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

优点:损伤小;术后效果好,无需休息。

缺点:治疗缩小时间长;只针对后天导致的黑眼圈有效,对于先天性的黑眼圈没有效果。

温州艺星去黑眼圈

激光去黑眼圈

激光所选的特定波长的光波可使血红蛋白凝固,毛细血管闭合,从而改善眼部肌肤的颜色,达到快速去黑眼圈的目的。

激光去黑眼圈是目前安全有效的一种方式,它的创伤性是非常小的,但是适用于特定的眼黑眼圈类型。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