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内容

温州提眉术的原理是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2 09:23:05
       眉毛对双眼具有修饰作用,好的眉型会让你的双眼更加的神采弈弈。对于眉毛存在的缺点与不足,现在能够经过提眉术来纠正。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眉术的办法主要是依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概括、气质及请求对眉毛进行规划,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掉的不希望的眉部分或稀疏的去掉,然后用无创伤线将创伤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张贴。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眉术能够极好的改进眉毛的形状,不管的眉毛过粗过细,或是下垂或是八字眉,经过提眉切眉都能够极好的处理。提眉术即是经过手术的办法改进眉的形状,对去掉失利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经过该手术能够提紧上眼睑肌肤、去掉上眼睑臃肿的脂肪,还能够起到提升外眼角,去掉鱼尾纹的作用,可谓一举多得,效果值得信赖。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