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内容

温州提眉术有哪些功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7 14:06:56
       古有“眉目传情”的说法,那要是眉都没有还怎么“传情”呢?因此一对漂亮的眉是很重要的。如果想拥有一对漂亮的眉形,而天生又不足,那么可以通过提眉术来改变。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眉术,科学的来讲是一种将眉毛及周围皮肤部分或者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通过切除部分失败的眉毛和皮肤可以改变眉毛的形态,甚至可以具有消除部份细纹,矫正内双双眼皮、三角眼等美容效果。

提眉术的三大功效

一、美眉:不仅能改善不理想坏眉、眉形,而且能去除由于洗眉等原因留下的疤痕,让你的眉毛更秀美。

温州艺星提眉术

二、除皱:这主要是通过提上眼睑,舒展、抚平眼角皱纹。

三、亮大眼: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