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切眉术常见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0 09:36:18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皮肤松弛,常常发生眉下垂、上睑松弛等现象,可能会失去原有的双眼皮形态,或者昔日的杏核眼变成三角眼,严重者上睑皮肤可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可怎么办呢?

3种常见的切眉手术

温州艺星切眉术

1、直接切眉术

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

2、合并双眼皮切眉术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手术几乎达到无痕效果。

3、常规拉皮切眉术

这种切眉术能处理的地方较完整,但对于皮肤较松、抬头纹较多较深的还是需要以常规拉皮手术,才能将多余皮肤切除,达到较好的效果。

温州艺星切眉术

术后注意事项:

1、切眉术后7天之内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防止病菌感染。

2、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州艺星切眉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