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下巴整形 > 内容

温州下巴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0 09:01:30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流畅曲线的下巴轮廓,这样能够让脸型变得更加的好看,从而达到了360度无死角的美颜。下巴整形,了解一下,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下巴整形的方法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下巴整形的手术都有哪些呢?

1、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特别适合于下巴比较小或者是下巴后缩的人群。先对一部分进行麻醉,然后再选择合适的人工下巴直接植入到下巴里面,此手术非常的简单,而且快速能够快速的改变下巴状态。

2、下巴骨整形

对于下巴骨歪斜或者下巴短的人群可以通过做下巴骨整形,主要是把下巴骨锯开,然后固定到完美的地方,其实这是一种轻型的小手术,并不会有太大的动刀范围。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3、下巴抽脂

下巴抽脂顾名思义就是对下巴抽取多余的脂肪,对于有双下巴或者下巴的脂肪过剩的人群来说,可以通过此抽脂手术这样能够让下巴看起来更加的紧凑。

做了下巴整形手术之后一定要戒口,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大蒜、生姜、辣椒等,不能吸烟喝酒。整形后要保持规律的睡眠,正常的洗脸,千万不能让伤口直接碰到水,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来进行清洗,然后再涂抹上药膏,这样能够防止感染,同时要保持伤口的干燥以及干净。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以上是下巴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