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下巴整形 > 内容

温州下巴整形的方法了解一下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3 14:10:17
       很多女性为了塑造完美脸型,在下巴上费尽了心思。根据下巴缺陷的不同,采取适宜方法来进行矫下。下巴短、下巴后缩、下巴前突、下巴太长,这都会影响面部轮廓比例失调。那么下巴整形方法具体有哪些呢?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下巴整形术主要有下巴抽脂术、人工下巴植入术和下颌角整形术,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下吧。

1、下巴抽脂术

下巴抽脂术是很简单的下巴整形手术,适用于下巴边缘脂肪堆积过多导致淹没了下巴轮廓的人。术后短时间内就能看到脸部双下巴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不错。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2、人工下巴植入术

主要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是下巴整形术中常见的手术方法。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人工下巴。

温州艺星下巴整形

3、下颌角整形术

下颌角整形术俗称磨腮,它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是通过手术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

以上是下巴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讲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