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丰面颊 > 内容

温州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特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2 10:24:12
       完美的肌肤每一个爱美女性都想保持,然而由于岁月的不断侵蚀,再加上自己如果保养得不好,面部就会早早的出现皱纹,因此,很多爱美女性,就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手术,那么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特点有哪些?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充填除皱术4大特点:

1、自然:自体细胞注射方法实施后,可以完全参与自体的生理代谢进程中,产生的胶原蛋白也是机体需要的,自体细胞注射除皱通过直接增强皮肤功能达到治疗目的,使得皱纹自然抚平。

2、持久:充满活力的细胞源源不断的产生胶原蛋白,此方法保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效果自然更持久。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3、有效:皱纹和凹陷性疤痕是由于真皮的胶原蛋白减少所致。大量补充成纤维细胞后,会持续不断的产生的胶原蛋白,此方法可以有效补充真皮层的厚度,恢复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因此皮肤的皱纹和疤痕就得以从根本上抚平。

4、安全:自体细胞注射除皱由于取自于自体的皮肤进行培养,没有排异反应,在熟练技术的保证下少有并发症发生,因此回输后成纤维细胞非常容易成活。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