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修复 > 内容

温州隆鼻修复的手术原则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9 14:23:05
       隆鼻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风险。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隆鼻修复手术
温州艺星隆鼻修复

隆鼻修复五大原则:

一、术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隆鼻手术失败造成的鼻部缺陷。

二、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适合的膨体隆鼻修复方案。

温州艺星隆鼻修复

三、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为了修复鼻子的缺陷,膨体隆鼻修复雕刻出合适的鼻体模型。

四、隆鼻修复一定要确保隆鼻假体能正确的植进鼻腔内。

五、隆鼻修复术后一定要留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留意不要让隆鼻修复假体移位。

温州艺星隆鼻修复

以上是隆鼻修复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