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隆胸有哪些常见的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3 10:13:08
  这个问题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了解,对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丰满的乳房,才会让自己更加的性感,因此对隆胸的一些常见方法也是非常关注的,那么隆胸有哪些常见的方法?
\
  一、自体脂肪隆胸手术
 
  理论上是最理想的隆胸方法:因为没有排斥反应,再加上有“真乳房”的感觉,心理上非常好接受,可惜的是:目前脂肪移植的成活率很低。有报道称: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成活率一般低于30%,大部分移植的脂肪细胞会坏死、液化。如果量较少的机体可吸收、分解;量较大,超过了机体的吸收、分解能力,机体会形成“包裹”出现“术后硬结”;如果量更大,机体会分解一些水解酶,往浅层穿破排出,如果伴有细菌感染的话会形成“脓肿”。
\
  二、假体隆胸手术
 
  早在20世纪60年代硅胶假体诞生后这一方法就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是传统的、成熟的隆胸方法;假体有硅胶及水囊之分。
 
  1、已使用了数十年是成熟的隆胸方法。
 
  2、当不需要时可完整取出假体。
\
  相信大家通过以上文章内容的介绍,应该对隆胸的一些常见方法有了更多了解,希望大家了解到隆胸的常见方法以后,能够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选择一种比较好的方法,在治疗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正规规范的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