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硅胶隆胸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6 09:55:29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凹凸有致的身材,一个好的身材就离不开一个高挺丰满的胸部来衬托,随着整形科技的不断完善,一些胸部比较小的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现在比较流行的硅胶隆胸手术来改善胸部的不完美。
硅胶隆胸
  而硅胶隆胸手术只要是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操作的,并且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一般都是可以维持持久的效果。
 
  硅胶隆胸,现在多指将硅凝胶假体植入胸部的一种手术。硅凝胶是一种有机硅化合物聚合体,为粘度极高的聚二甲基硅氧。数百万病例的临床经验证明硅凝胶乳房假体组织相容性好,几乎无排异反应,副作用小,手感好,安全性高,是目前比较理想的植入隆胸术材料,而硅胶隆胸一般可以保持永久的效果。
硅胶隆胸
  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六个月内不能穿着有铁线的文胸,以防令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包膜纤维硬化)的发生。
 
  2、手术后两个月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乳房。
 
  3、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硅胶隆胸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为了使术后的效果保持的时间更长,建议求美者选择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找资质比较高的医院来进行操作,在术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