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假体隆胸让你胸部更加挺拔有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5 09:44:45
  身材好不好胸是关键,胸部丰满高挺身材才会玲珑有致,先天身材不够完美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假体隆胸的方式来提升自身身材的美丽,让自己的身材更有型,让自己更美丽更自信。
\
  假体隆胸的优势:
 
  1、假体隆胸术不渗漏:隆胸假体为全封闭结构,不必担心填充到体内后发生材料渗漏,因此外力的作用也不容易使隆胸假体破损。
 
  2、假体隆胸术不影响哺乳:假体隆胸一般有三种切口可以选择,它们是腋窝、乳晕、乳房下缘。
 
  3、假体隆胸术不硬化:隆胸假体独有微孔毛面,有效阻止纤维包膜形成,使包膜挛缩硬化的发生率降低近百倍,使隆胸者得到长久的健康与安全。
 
  4、假体隆胸术不变形:隆胸假体以具有超柔粘高品质记忆型仿人体软组织材料制成,手感真实,柔软弹性好,多次受力仍能迅速恢复到原有形状,能使求美者美得长久,隐私安全。
\
  假体隆胸术后护理事项: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5、术后一周内不可吸烟以及喝酒。
\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爱美是人的天性,爱美是人的权利,所以谁都希望自己展现出来的是美丽的一面啊,温馨提示爱美人士,我们在追求美的同时,一定要找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需帮助,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