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隆胸假体取出要多长时间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7 10:02:30
  隆胸假体取出是很多隆胸女性都可能会面对的一种问题,在进行假体取出的时候需要选择可靠的医院,当然也需要女性有充足的准备,这不仅仅包括心理上的准备,也包括时间,精力等等。
假体隆胸
  隆胸假体取出一般是在局麻下进行,需要从从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整个假体隆胸取出假体过程一般需1-2个小时左右
假体隆胸
  女性在进行假体取出手术以后最好是能够住院观察一天左右的时间,并且在手术以后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通常为了预防感染的出现,在手术以后3到5天左右需要使用一定量的抗生素,以防止术后感染的出现,另外在手术以后乳房组织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这段时间最好是不要挤压乳房。
假体隆胸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温馨提醒大家,在追求美的同时,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在进行假体取出的时候除了要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还要能够在手术后做好护理,不要触碰生水,避免出现感染,在伤口恢复期间不可以进行幅度比较大的活动,行走时动作要轻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