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自体脂肪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填充胸部要休息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4 09:57:00
  胸小但是身上的脂肪又堆积过剩,这是许多美女们的现实写照,也是让不少美女们都感到困恼不已的问题之一。
 
  如今,许多美女们为了让胸部变大,同时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都纷纷加入到了自体脂肪填充胸部的行列中了。不过,自体脂肪填充胸部对胸部是有一定的损伤的。
自体脂肪隆胸
  做自体脂肪填充胸部,顾名思义,就是在美女们身上脂肪堆积的部位采集一定的脂肪细胞,然后通过**的加工提纯,将活性较高的脂肪细胞注射到美女们的胸部中,利用脂肪细胞的支撑力让胸部变大,同时实现脂肪细胞采集部位的减肥瘦身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胸部,虽然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损伤相对假体填充胸部要小一些,但也是需要在术后休息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自然的。
自体脂肪隆胸
  一般情况下,做自体脂肪填充胸部后,术后1-3天左右是胀痛的高峰期,这期间都会让美女们住院观察,等胀痛高峰期过后,才适合回家休息。
 
  大约5-7天左右,痛感减小不明显之后,美女们就可以恢复一些正常的工作了。当然,如果工作需要的体力运动比较多,建议休息更长的时间再恢复正常的上班工作。
 
  当然,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做自体脂肪填充胸部的损伤程度不同,术后恢复的时间长短也是有差别的。美女们要注意以实际的恢复情况为准哦!
自体脂肪隆胸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