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自体脂肪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隆胸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01 09:22:40
  一些女性由于过度减肥导致胸部松弛下垂,身材再也没有了曲线感,更是有女性因此而影响到夫妻间的正常感情,如今自体脂肪隆胸可以帮助女性重新拥有她的乳房使身材曲线得到恢复,那么自体脂肪隆胸维持多久呢?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是将术者自身的多余脂肪用细针吸出,特别活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通过微型管针分层次均匀注入隆乳区使之成活。由于乳房的组织是乳腺和脂肪,等到抽取的脂肪和乳房融为一体的时候,因此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是永久的。
 
  在这个等待自体脂肪和乳房完美合一的过程中,一般自体脂肪隆胸是需要注射1-2次的,每次注射后自体脂肪都会被人体吸收一部分,但是1-2次注射后,除部分被吸收外,其他脂肪都会囤积在胸部,不会消失,达到永久的隆胸效果。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维持时间长短跟多种因素有关,如求美者的身体健康状况,术后护理情况等。大家在做自体隆胸手术前,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健康状况,没有感染性疾病或者其他慢性疾病。
自体脂肪隆胸
  此外,处于特殊生理期的女性,如月经期、哺乳期、妊娠期等都是不可以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