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面部吸脂 > 内容

温州面部吸脂恢复时间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1 10:26:03
       面部脂肪多了,女性的面部就会显得臃肿,五官也就不显得精致了。面部吸脂瘦脸是比较适合这类女性朋友的,但是,面部吸脂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呢?

面部吸脂瘦脸,简单来说,就是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如果脸部过于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有立体感。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堆积在面部皮下过多的脂肪不仅会使面部显得臃肿,而且会影响整体的面部轮廓的曲线美。面部吸脂是临床中使用次数比较多的一种瘦脸方法,很多人对面部吸脂术后恢复要多久都非常的关心。

面部吸脂术对**的要求非常高,要求**必须对面部脂肪的分布十分了解,面部吸脂术中随时触摸皮下脂肪情况,做到吸脂均匀平整,不能损伤面部神经。面部吸脂术后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恢复时间

面部吸脂手术后为了加快面部吸脂消肿,还要禁止吸烟。面部吸脂术后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面部吸脂术恢复时间一般为一周左右,青紫可持续三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面部吸脂术后4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