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面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4 10:31:12
       爱美的女生们都知道面部吸脂的手术,它可以快速的想瘦哪里瘦哪里,让该瘦的地方瘦,轻松实现自己美的愿望。因此,大脸爱美人士大部分都会选择面部吸脂来实现自己的小脸梦。

但是关于面对吸脂术很多人会有疑问,面部吸脂术后会不会反弹?会不会皮肤松驰?.....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整形手术,是有一定的时间的,吸脂后应减少剧烈活动,面部吸脂后可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加快消肿,减轻疼痛。为了减少面部吸脂的肿胀时间,术后应该戒烟,避免吃刺激性或辛辣食物,一定要做好吸脂术期间的护理措施,对于面部臃肿、青紫过一个星期左右会自动消失。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后是否反弹:

一、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二、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所以面部抽脂后是不会反弹的,适当饮食调节和规律运动可以永久保持。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艺星整形价格表